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人鬼情未了八

第八章


“真是太乱来了。”专业是法医的小樱充当医生细心地给卡卡西的腿上包上洁白的纱布,一边严厉的训斥卡卡西的行为。卡卡西倒是并不在意他的伤势,只是看着鸣人和带土的相处。鸣人本来就不是很怕带土,等到带土随他们回来之后,更是向带土发出了好奇一百问。有些问题带土心情好就愿意告诉他,像是“你是鬼,那你怎么可以碰到东西啊?”,带土就很不屑的说:“我厉害啊!”而有些问题带土就会气急败坏,“哦,那为什么你和卡卡西老师亲亲,就不生气了?”带土僵直了几秒,气愤的说:“谁说我不生气啦!都是卡卡西下流无耻,卑鄙无聊!我不回答了,真是的。”他又小声的嘀咕,“怎么现在的小孩跟以前的我和卡卡西一点都不像。”他那种鲜活的反应,让卡卡西禁不住一笑。


鸣人一点都不惧于带土之前的威势,虽然他向佐助坐的地方挪了一点。他捧着茶,一脸乞求的说:“最后一个啦,带土哥,我就问最后一个问题啦。”卡卡西忍住没有纠正鸣人的称呼。按辈分来说,带土应该是佐助的叔叔才对,这么一叫,他当老师的不就老了吗?他忧心忡忡的想,这可是大问题。带土一挥手,“你说吧。”鸣人坐直了身体,特别特别好奇的问:“你为什么在木叶晃来晃去?”带土犹豫了一下,最后小声的说了一句。


……


“哈哈哈哈哈哈。”鸣人笑的特别大声,佐助赶紧把目光移开,免得他憋不住破功。小樱虽然脸上好像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卡卡西清楚的感觉到了伤口的绷带一下子加紧了不少。琳错愕的看着带土,“你……迷路了,所以找不到自己的尸骨了?”带土红着脸,点了点头。随即又生气的说:“都要怪现在的路怎么都长一个样子,我都不知道现在的木叶长什么样,我当然怎么都找不到了。”卡卡西一下觉出了点悲哀的意思,便笑不起来了。带土倒是恼羞的对着大笑的鸣人一晃手指。鸣人突然感到手中的茶杯迅速变冷,冷得他不小心一松手。大家眼睁睁的看见茶杯落在地上,成了粉碎,意外的是却没有水洒出来,里面的茶都成了冰冻的坨坨。带土满意的一笑,回头却看见卡卡西沉思的眼神。


“干吗?这个样子,我是做了什么让你不爽吗?”带土不高兴的说。卡卡西在带他回来的路上已经领教了带土的变脸绝技,以至于他停在车库的的车子的副驾驶上还是血迹斑斑的样子,他连忙说:“不,我只是在想,要不要待会陪你去找好了。没有……尸骨”卡卡西暗自咽下了一口口水,他还是不太习惯对带土说出这个词。“对保持你的存在不利,我……”带土更加不高兴的打断了卡卡西,“你这个样子怎么去?我一个能打你现在这样十个的!”卡卡西却不愿意放弃,“琳和小樱是女孩子,力气上坚持不下来,鸣人和佐助都是小孩子,虽然是男生,也还在长身体呢。我是个天师,又是长辈,怎么说,我也是要带头干活的吧。”带土气愤的看着卡卡西,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他想反驳卡卡西却又找不到话来说,他只知道他不想卡卡西去做这么危险的事。小樱适时结束了包扎,卡卡西便从沙发上站起来,安抚的拉住带土的手,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到阳台去了。


“两人时光到了,我们也该干自己的事情去了。”琳耸了耸肩说。鸣人用八卦的眼神看着卡卡西的背影,却被识时务的佐助拉去了浴室,准备洗澡睡觉。小樱沉默的收拾着医疗用具,半晌,“为什么卡卡西家里准备的都是简单的医疗用具呢?既然是天师,不是应该准备一些麻醉剂,消炎药和手术刀吗?这样有时候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手术啊。”她抬起头,疑惑的看着琳。琳勾了勾嘴角,她说:“以后,你就知道了。卡卡西用不上这些。”


……


“关于那些伤痕,带土,有什么解释吗?我可不记得小鬼那件事有这么厉害,虽然我当时昏过去了。”卡卡西背靠在栏杆上,看着带土的脸,严肃的说。回想起几个小时之前的事,卡卡西还心有余悸,他无法忘记带土浑身沐血的样子,无法忘记带土脸上那些深刻的伤口,他简直要无法呼吸了。


带土避开了他的眼睛,双手伏在栏杆上,下巴抵着手臂,他看着尚在睡觉的城市,闷闷的说:“我不记得了,卡卡西。”卡卡西也不说话,只是陪带土待在那里,他知道带土会说的,他只是有的时候需要一点时间。“我知道你梦见了我的那些事,可那还不是全部。”过了一会,带土的眼神沿着城市的道路游荡,他轻飘飘的声音从卡卡西的头顶钻了进去。“我对于怎么到了那里一无所知。在那里,我很害怕,不是因为黑暗,那种感觉,我没有办法解释给你。那就像是一滴又一滴的墨水滴在我心里,每时每刻我都感觉到痛,我觉得我被撕成一片一片,又粘起来,再来一次,循环又循环。一开始我想着你,想着琳,可是到后面,我完全变成了痛恨你,怨恨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是想见到你的,可是我又……”他的声音出现了哭腔,卡卡西把手放在他的头上,轻轻的抚摸他。“后来,我一直想着出来,想脱离那样的地方。所以,当我出来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那些感觉没有消失,有的时候,它们会假装不见,可是等它们回来,我就只想撕掉眼前的一切。……卡卡西,对不起。”他把脸环在手臂里,声音模糊的几乎听不见,可是,卡卡西还是听见了,他温柔的转过身,把带土实体化的身体抱进了怀里。“你这家伙还是这么傻,明明……是我的错啊。”卡卡西想,错的是他啊,他不应该把带土丢在那里的。


……


“你怎么还没有洗车啊!!”带土坐在仍然血迹斑斑的副驾驶座上,对卡卡西抱怨道。卡卡西看着前面弯曲向上的山路,一句话都没有说。鸣人心里吐槽,那个时候,他明明是鬼,却有可以被触摸到的身体,还理所当然的一定要坐老师的副驾驶位上,路上又和卡卡西老师吵架,故意喷了血在那里,现在抱怨没洗是怎样啊?话说这样是要怎么洗啊,别人一看就像暗杀现场好吗?鸣人深深的为卡卡西老师的未来担忧。


“卡卡西老师,你确定是在山顶高尔夫球场这边吗?”闭目养神的佐助开口问道,卡卡西一打方向盘,转过一个急弯,不顾车上的人的惊呼,淡定的说:“啊,根据带土的描述,我跑了好几天,找了十七八个个地方,就只剩下这里没去了。”在带土抗议卡卡西不回他话的时候,他们至少转过了好几个大弯,终于到达了所谓的山顶高尔夫球场。


“好大!”鸣人下了车,跑了一会儿看着这广大的绿地,合不上下巴的说。佐助面色扭曲,要在这里找到一具尸骨,是不是难度太大了?卡卡西轻松的含着糖的说:“不必了,到了这里,带土的感受应该比较清楚了。”他后一句话是对带土说的,带土青白着脸色点了点头,感受着最强烈的不舒服感的方向。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他。半晌,他脸色奇异的抬手,指向了鸣人的脚下。鸣人看了看自己脚下的草地,理解到了带土的意思之后,连滚带爬的离开,在不远处的佐助简直哭笑不得。


卡卡西无言的拿出了铲子,“各位,干活。”带土因为容易受到那种不舒服的感觉的影响就回到了卡卡西临时制作的装载瓶里,徒留一对中年男女和三个少男少女在半夜挖土。大家诶嘿诶嘿的干活,其中他们对小樱一铲子下去的深度给惊讶了一把,鸣人瞟了瞟琳,心里想还是琳好啊。在挖到三米深的时候,卡卡西的铲子碰到了一块硬木头。已经诶嘿诶嘿不起来的大家精神一震,这都碰到棺材了,他们离成功看来不远了。


……


在回去的路上,琳看着自己的手上磨出了红痕,就忍不住幽幽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毫无知觉的开着车,带土还是坐在他旁边,丝毫没有之前说服带土的狗屁体恤女士的作风。带土的棺木被他们放在后备箱,那个棺木还挺沉,他们几个人抬上车之后,一个个都累趴在了车上,现在都横七竖八的睡着呢,只有琳还醒着,被强迫着听卡卡西和带土无意义的拌嘴,聊天,秀恩爱。


忽然琳的眼角看到前面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个少年,他突兀的出现在那里,穿着漆黑的衣服,而他的脸被车灯映照的看不清楚,他弯下腰迅速的面对着车子跑来,他的出现是那么突然,他又离得近,这几百米的距离缩短到几米不过是短短两秒钟,在所有的还没有反应的时候,他冲到车头,并没有做什么,而是轻轻的一跳,身体缩在空中做着翻滚,他从背后抽出一把短刀,他用他那强大的力气甩出了短刀。短刀撞破了挡风玻璃,在琳和带土的注视中插进了阻挡不及的卡卡西的心脏里。他借着翻滚落到了车后,毫不停留的向另一边跑去,准备离开这里,他的动作从头到尾没有一点多余,干脆利落。而那边在带土惊恐的眼神中,卡卡西没有说出一句话,就倒在方向盘上失去了气息。带土来不及多想,愤怒的化作虚烟,穿透了车顶,向着那个少年而去,可就在他的身后,那辆失去驾驶员的车在琳的尖叫下,冲破护栏向着山底一路滑落。


从此,本文改名鬼鬼情未了。(不是

 
评论 ( 15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