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带 人鬼情未了

补充设定

1.宇智波家是天师世家,但是往往一族之中几代之内也没办法出一个天师,目前为止的宇智波天师只有宇智波斑,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和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拥有特别的捉鬼技巧——有鬼之眼称呼的写轮眼,因为像鬼一样有着扭曲规则的力量,所以被这么称呼着。

2.纲手是著名的千手血脉的后人,有着含有神秘力量的项链,使她保持年轻貌美。

3.宇智波带土当年是因为术后败血症去世的,过后不久医院起了大火,全部都成了废墟,所以带土没有留下遗体。

4.琳并不全是因为带土的事情才出国的,还有一半是因为卡卡西的事情。

5.糖,是由灵力制作的,其来源可以来自于人,鬼,神。

6.佐助其实很喜欢帮鸣人清除鬼,因为鸣人的表情很好笑。

7.卡卡西的父亲是有名的占卜师,却在卡卡西六岁那一年暴病而亡。

8.本篇团藏黑,兜黑,大蛇丸黑。


 
评论 ( 2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