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格

混邪冷逆杂食人,啥饭都有,自助吃,只求吃完给点repo!感恩!!

© 草格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 脑洞续 带土番外

番外诸事不顺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用一个词就可以概括——诸事不顺。从小我就想超越天才卡卡西,但一直以来我都失败了,毕竟那时的我不过是个爱哭的笨蛋而已,而唯一一次我有机会打败他的时候,我已经为他死了,我以为那是我生命的终点的时候,我睁开眼看见了那个坑了我的老爷爷,我知道我没死,于是我顺理成章的心心念念的要回去,好吧,我又没能成功回去。因为卡卡西被迫杀了琳,所以我决定憎恨这个世界,接下来的事情似乎没和我做对了,因此我也忘记了过去那些不顺利的时刻,却不知道命运在暗地里嘲笑我,我顺利的接收了晓,顺利的开始收集尾兽……当那个白头发的小姑娘对我喊出了卡酱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激出了一身冷汗,但可悲的我还没有意识到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神,那么神是不会偏爱我的,我无知无觉的在意识里抛开了那个奇怪的小姑娘,继续专心于进行我的计划,结果本来给了木叶重击的长门被鸣人那小子说动了,居然拼上性命施展轮回天生,基本恢复了所有木叶的有生力量,我的计划因此有了大的改变,但我当时不以为意,以为不过是一点点挫折,而我伟大的计划是不会失败的,于是我依然说服了佐助,依然打听到了将要举行五影会议,依然在五影会议上宣战了,结果在我酝酿着接下来的混乱的时候,命运那个混蛋先下手为强。我没有想到纲手带来的两个暗部居然是那个小姑娘和卡卡西!那个小姑娘一口喊破了我不是宇智波斑,而卡卡西和她联手抓捕我,我原以为这么多年了,就算我打不过老师,我应该还是打得过卡卡西的,结果在打斗的过程中,我终于意识到那厄运又卷土重来了。


我不只是仍然打不过卡卡西……更被揭破了面具。我当时一定是脑子被撞坏了,不然怎么会和卡卡西呛声,我一直以为我对于这世间已经是失去了感情了,直到正面对上卡卡西,我知道我还是失算了。


后来?后来就是我的报社计划完全失败了,我也和卡卡西和好了,我们甚至还齐心协力的共同打别人,当我又(?)要死的时候,我还和卡卡西说了很多我不会说的话,像其实你确实是一个好忍者,这次换我和琳等你了什么的,当然我本意不过是想让他好过一点,毕竟之前呛声的时候,我觉得我说的过分了一点,看他在我要死的时候都为我快哭了的样子才安慰他的。然后,我就安心的闭上了眼睛,准备去死了。


……


我还是没死!


我躺在床上想了想我死前说的那些话之后,我觉得命运的恶意扑面而来。然后我一心一意的期望我这种特殊人物就算住院也是监视着的单人病房,结果我的左边是卡卡西,右边是奇怪又特别克我的零……我完全没办法看卡卡西了,但我又不想他和零讲话,所以我只好狠狠地盯着零,谁叫她出现之后我就再没好日子过了。


原本我打定主意,为了赎罪,我要好好为人民服务,也少跟卡卡西接触,免得他纠结,算是希望让卡卡西那家伙好过一点,至少那家伙发现我偷偷跟踪他的时候,还给我买丸子吃,以前的他可没有这么好心。


好吧,我住进卡卡西家的时候,我已经放弃了,我觉得我这一辈子就没有做成过什么决定,就连我听说了零的事情之后,想找那个女孩子聊一聊的时候,才发现她已经走了,只留了一封信给我和卡卡西。


……


我才不承认我听那封信听哭了!卡卡西那个家伙居然因为我过的这么惨,我简直想找把刀回去砍死我自己,卡卡西那家伙还敢问我为什么哭的这么惨!那家伙真是对他自己可怕死了!我问他对信里写的事情怎么想,那家伙居然说带土,我们去试一试制造零这样的小孩子吧,你能相信吗?这家伙已经长成了这么猥琐的大叔了,这个世界怎么了,我还是怀念小时候的卡卡西。


之后的日子,我渐渐习惯了每天做完任务之后,还得买菜做饭(我简直不知道过去那些年卡卡西是怎么活下来的,而且他还是个咸党!)的生活,甚至我以为这样的日子会继续下去的时候,卡卡西向我表白了。


我感觉我这辈子都不会好了。尤其是卡卡西还作弊地把眼睛都露出来,还特别正经的说的时候,我直接傻在那里了,而那个混蛋居然就这么默认了。好吧,他接吻的技术很不错,我直接就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床上。我看着这样的卡卡西,身下也渐渐硬了起来,我情迷意乱的想和卡卡西这样也很不错啊,啊,他的嘴唇红红的诶,于是我做了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我说卡卡西,我们在一起吧。


他很惊喜的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亲了上去。然后我们就在床上,忙着剥掉对方的衣服和亲吻对方。我燃起熊熊的斗志,发誓要在床上赢过卡卡西,所以我很积极的亲他,而当我被他压住的时候,我知道显然我又错了。


……


今天早上,我浑身酸软的躺在床上,旁边是卡卡西熟睡的脸,我想着他这脸可真好看……不对,我仔细想了想我这辈子,想着想着我就哭了,哭的卡卡西惊慌的醒来脸色变得很紧张,他问我是不是昨晚过分了,我不好意思说我是觉得我这辈子诸事不顺才哭的,于是我推开他说不关他事叫他去煮早餐,他一步一回头的去厨房了,我坐在床上,突然觉得没意思,就擦了擦眼泪,去了厨房。


看着卡卡西的背影,我觉得我的眼眶又湿润了,我突然觉得就算我这一辈子诸事不顺好了,只要我顺利的遇上卡卡西就是命运给我的幸运。


因为笨卡卡居然只煮了甜粥和糖心蛋做早餐。


我没忍住又哭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